close
 

 這是去年冬天去的⋯現在寫都好像變成回憶錄啊!哈哈,但還是想寫完。

隱身於公館商圈小巷弄的Have A Nice Day 好處餐廳,每次到教會走這條巷子,經過總是好奇想著「這家在賣什麼?」「好可愛的一家店」⋯⋯終於在姐妹邀約有機會得償心願來到這家慕名已久的「好處」餐廳。

 《圖:摘自好處咖啡官方臉書》 

環境我居然沒拍😝(我在想什麼),所以我從餐廳的臉書去抓,讓大家可以看到全貌。

那麼,今天我還是分享點的餐有哪些😄

這道是南瓜佐櫻桃鴨沙拉🥗(全名已忘記😂)

擺盤好美,看起來美味 又豐盛,嚐起來的口感也恰到好處,蔬菜水果的鮮度融合特調沙拉醬汁,清爽不膩又爽口。

這道是牛排(全名還是忘了😂)

 

點這道是因為當中有姐妹的小孩超想吃牛排,所以我們幾位阿姨們當然說:點呀點呀!能滿足孩子的願望比吃什麼還快樂呀!

接著這道是松阪豬,我覺得好吃。

  

我覺得到餐廳用餐,首先會被擺盤的視覺收買,好處餐廳的每一道除了擺盤用心外,食材的挑選以及口感協調的細節他們都考慮進去了,在享用肉食同時搭配清爽可口的菜蔬,真是寵愛啊!

最後這道是黑美人烤雞•

黝黑的黑骨雞搭配烤過的馬鈴薯、地瓜 等根莖類菜蔬,一上菜時我有點驚艷「是烏骨雞耶!」接著服務生親切的詢問需不需要幫你們切開,我們齊聲說:「好呀!」,過一會送來就是如下這張。  

切開後端上桌時我們覺得好特別,wow!中間塞滿特別調製而成的米飯類,吃起來蠻特別,哈哈!

 

最後我點了檸檬肉桂當我的完美句點。

這趟好處之旅,儘管當天是下著雨的冬天,藉著食物和小組姐妹暖了胃也暖了人心,偶爾,為自己安排個沈澱時光也不錯。

希望之後自己能認真體驗生活,不定期更新這裡,讓我能好好的數算恩典,得著智慧的心啊!


附上店家資訊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30號

電話:02 2363 8958

營業時間:

週一-週五:11:30-22:00 

週六-週日:11:00-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