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這個季節,有著令人想抓住回憶的念頭。

涼涼的空氣,聞起來很舒服。

每年的年初不忘計畫,想說要把一個可以記錄生活的窩搞定。眼看著接近年底了,執行力有的弱啊!

離五月的第一篇文,又過了半年才寫這篇@@

其實自己真的很愛寫,但又想太多猶豫不前~(龜毛思維上身)

回想以前會有yahoo部落格的時候,有什麼想寫的,想po的都會放上去,

還因此結交幾個好網友(至今還有互加facebook保持聯絡)

這種感覺真的好好喔!

所以決定再單純的揮灑一次青春吧!

 

2016年對我而言,有許多新的嘗試,生活中值得記錄下來的物件變多了....

要是這麼大啦啦的忽略過去,好像又有點對不起自己,呵呵呵!

加上記性可能有點不好(哈哈哈),成立這個窩對我具有相當大的重要性。

就這麼走著走著吧!

 

我很愛想,所以這裡會分享生活的文字。

我很愛吃,所以這裡也會有吃的照片。

我愛塗鴉,所以這裡也會有自己隨興的作品。

我很愛我的工作,所以這裡也會分享美妝保養品。

我沒有要靠臉吃飯,所以純粹分享真實的百姓人生啊!

 

我是阿綠小姐(missAgreen),請多指教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