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朗德林.jpeg

圖:官方ig

一直想寫關於香氛的文章,這個感覺持續鼓勵著我,今天終於有時間好好的寫一篇香氛「首發文」

為什麼有著這樣的感動呢?這要回溯到三年前,我與Laundrin’的第一次接觸。

 

剛開始接觸這個品牌時,是因為工作的關係,也因為要工作的緣故,當然不能馬虎,跟大家一樣我會去找大家的好朋友google好好爬文一番,

原來這個品牌這麼大有來頭,居然是飛日本必代購清單之一啊!還有美妝達人kevin老師及人氣部落客都主動推薦~那我可要好好的來鑽研一下這品牌的精神~

原來Laundrin’有「穿在身上的香水」的美稱,就是即使你今天忘了噴香水,這隱形的香氣悄悄包圍你讓你身上自然散發溫柔又好聞的香味

聽起來挺有意思的,官方日文翻譯過來的意義,也有「Laundrin’讓你的一天都特別」,光是這樣就覺得「超值」了!

朗德林ig.jpeg

來自日本的Laundrin’,有著平民的價格,蘊含著不平凡的魅力!每一款香氣都經由調香師精心巧思,每款都以香水系統設計的層次香氛,真的跟香水很像呢!

漸漸愛上Laundrin’的我,這三年每一種產品我都深刻體驗了,因著香氛的啟發,我的生活也充滿了許多想像力!

不知不覺Laundrin’陪伴了我三年耶!於是我想發憤圖強一下,花一些時間好好的把這些陪伴我三年的記憶,

透過文字好好的把它給記錄下來,至少,對我而言,是充滿豐盛的三年啊!(畫畫也畫了三年)哈哈哈

IMG_4365.JPG

深刻地體會到,原來香氣就像愛的種子一樣,隨著時間軸的轉動,能醞釀美麗的故事,

當滲透到人心裡,隨著時間的長大成熟,進而影響了我們的生活方式、我們的心情及我們的眼光,也決定了我們想成為怎樣的人,透過香氛的視野,讓我們能變得更好。。

這是Laundrin’跟我的第一次接觸,下一篇文章我想寫「香水擴香」系列,敬請期待,follow我的豐盛香氛之旅。

下載 (71).jpeg

圖:白色經典花香系列,圖片摘自官方

附上朗德林的網站,喜歡的朋友可以前往了解喔!http://www.laundrin.com.tw/

粉絲團在這裡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undrin.tw/

假如你也喜愛香氛,歡迎留言和我一起分享,我再來寫開箱。

 

 

有新作品會先上傳fb Or Instagram喔!(點擊圖片即可抵達)

missInstagram .png

missagreen05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