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有溫度的品牌-日本Laundrin’用香水香氣累積了品牌好感溫度

主動先說明,這不是業配文,只是單單喜歡然後加點靈感的~我就會寫了。

記得上一篇我有提到要寫「香水擴香」,今天就好好的來完成他們吧!提供喜歡香氛的朋友們參考。

-

日本Laundrin’有個特色,就是品牌的產品線相當鮮明,每一款代表不同的香調設計並且延伸出不同類別,囊括生活中可以解決「快速抗菌除臭」的問題,如衣服專用噴霧、洗衣用的柔軟精、空間專用噴霧、車子專用芳香劑等,假如你喜歡其中一款香調,你就可以蒐購其他類別,完全不用傷腦筋的選物,如:你喜愛經典花香的香調,就把衣物用、空間使用、車子專用的一次到位一次買足,實在太方便了!

 

但今天想先把「香水擴香」寫足寫滿,哈哈!因為我喜愛香水擴香,自從使用香水擴香後,不定期的轉換香味變成是生活的樂趣之一了!而且Laundrin還新出了Bontanical植物學系列,加起來已經五款了~外加還有個很棒充滿人性的特色,就是它有推出「補充包」,這是多摸好的消息,假如獨鍾一個味道就能囤貨補充包~實在太優了!

laundrinproduct.jpg

先整理有哪五款香水擴香(如圖)

香水系列:經典花香、經典花蕾香、NO.7

BOTANICAL松佛手柑、綠茶

-

進入我們文章的重點嚕!

IMG_7683.JPG

(照片拍攝:coswork珂絲)

這款是經典擴香,先把前中後味的香調整理如下:

前味:桃子和蘋果,中間層次是玫瑰、鈴蘭、茉莉,最後再由溫暖的木質香調(木質、麝香、雪松、香脂)劃下美好的香氣句點。

這款已經連續幾年得到美容大賞生活類的榜首,據說常常缺貨!(真的很好聞),這款還有一個美稱,就是宛如chole香水的味道,天阿!我正是喜愛chole的香水味啊~鐵定會入坑的那位..

IMG_7972 (1).JPG

(照片拍攝:coswork珂絲)

第二款介紹的是-經典花蕾香

前:荔枝、黑醋栗、多葉香

中:玫瑰、茉莉、鈴蘭、天竺葵

後:麝香、雪松、廣藿香

這款經典花蕾香,有著活潑跳耀的香氣,我每次都會幻想~很像一個芭蕾舞者充滿快樂的心情在優雅的跳舞,哈哈~調香師很會調製,這系列的味道也蠻適合夏季的,聞起來的心情特別滿足~好奇妙。(目前我家洗衣機正在使用這款味道,每次洗好衣服拿起來曬的時候,光是聞到這個味道我就覺得好滿足~sweet的感覺)

-

IMG_8782.JPG

(照片拍攝:coswork珂絲)

第三款介紹的是-NO.7

前:佛手柑、綠色蔬菜、檸檬皮、水

中:紫羅蘭、鈴蘭、橙花、康乃馨

後:依蘭、橙香、琥珀

我超愛「7」,因著數字也愛這款7號香氛,7號香氛我覺得也蠻中性的,官方形容的味道類似「海洋清香」的滋味,的卻,因為外觀是海洋的顏色,每次在使用的時候,我都感覺相當放鬆,哈哈~所以我的心得是男女都會愛的味道,清爽不會太甜,整體香氛呈現的感覺很不錯,鼻子很享受~好像心都要融化的感覺~整個尾巴呈現的味道會讓人覺得開心,我就會覺得是好的香氛。

-

最後壓軸的兩款是符合樂活、自然簡約趨勢所推出的BOTANICAL系列,共有兩款擴香可以選擇,分別是松佛手柑及放鬆綠茶

同時這系列也推出了柔軟精和芳香噴霧,喜歡的朋友也可以一起納入參考呦!

big_AF2AF5F9-E979-48A6-82BE-CD3EC93E30E7_L0_001-1546583638-289383-846930886.JPG

(照片拍攝:coswork珂絲)

香味的描述如下:

laundrin01.png

(照片拍攝:coswork珂絲)

雪松佛手柑的層次由清爽的佛手柑展開你的香氣旅程,再由小荳蔻和杜松果接棒,

融合在清爽又舒服的佛手柑,最後再由雪松劃下溫暖的句點,這款男女皆宜(終於也有適合男士的香水擴香推薦)~

 

laundrin02.png

(照片拍攝:coswork珂絲)

放鬆綠茶的香氣層次,前味由甜美滋味的橙皮開始,中間層次來到放鬆綠茶的主軸,

聞起來的味道蠻舒服的,最後融入棉花的淡雅,彷彿是日子的小清新路線呢!

-

laundrin06.jpg

特別值得介紹的一個重要的重點,就是日本Laundrin’的包裝視覺,真的很直得讚美一番,

從包裝、設計到玻璃瓶身及擴香棒的挑選,每一個細節都到位了。

我特別喜歡香水擴香的玻璃瓶身,香水系列和BOTANICAL系列,採用不同的色調,

香水系列是透黑晶瑩剔透的方形玻璃瓶身,採用精緻黑色樹脂棒(非一般的便宜木棒)由黑色樹脂製成的棒棒,是延續香氣的優點。

BOTANICAL的木棒更超級特別,選擇像麻繩的木棒款式,搭配珍珠白的玻璃瓶身,無論擺設在家中哪個地方,整體視覺看起來舒服又大器,家中每個房間擺設一個,隨時拍照或者當背景、配角都好好拍阿!

以上就是我整理五款Laundrin’香水擴香,

這五款我都很喜歡,對我而言,針對喜愛的物品就會很愛,喜愛嚐鮮的我也喜愛互搭,

就像我會把每個區域想要放置不同香味,或者超愛買來送人的~有拿過禮物的朋友都很喜歡~

原來大家都愛香香的生活啊!假如你也喜愛香氛,歡迎留言和我一起分享喔~

 

 

 

有插畫新作品會先上傳fb Or Instagram喔!(點擊圖片即可抵達)

missInstagram .png

missagreen05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