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
briochin #香水沐浴用品

首次接觸這個品牌便驚為天人-天啊!怎麼有那麼好看的香水洗手乳和香水沐浴乳,尤其法國人把這系列設計成每一款都是「方瓶」就更顯出她的獨特優雅,經過我長期使用下來的心得,終於可以整理成一篇跟大家分享了。

先介紹一下這個牌子的起源,看了原文的品牌故事大概整理了一下:

品牌是由一位蠟燭手工藝家雷諾.拉烏爾開始的,以他的名字為品牌名,發跡於1919年,當初單純的初衷只是想提供高潔淨力的優質肥皂和清潔用品,給在當地一些專業工人:如印刷工人、雕刻、建築、機械師…等專業工作者,同時為了滿足一般家庭及個人消費者也能使用到「專業人士專用」的商品,La Briochin變更為Jacques Briochin,以代代相傳的傳統工藝,精心嚴選的原料與配方,從居家清潔到個人保養清潔, Briochin以工匠精神賦予每隻商品經典魅力。(算一算2019年正式邁入100年耶,實至名歸的百年品牌呀)

-

看了Briochin的品牌故事到後來實際使用到產品,真心覺得實至名歸,光是香水沐浴乳和洗手乳的質感,完全不輸百貨公司專櫃,以法國香水小鎮(Grasse)香水魅力,讓每一隻香水品項流露出奢華氣氛,每一次使用都被香水味催眠是「貴婦」啊!

這系列的香水沐浴乳有三款,香水洗手乳有三款,讓我好好的來跟大家分享分享:

1.jpg

圖片:coswork珂絲美妝

香水沐浴系列,匯集法國Grasse格拉斯香水小鎮的香氣,特別調製的三款沐浴乳,完美封存在優雅方瓶中。

這一系列香水沐浴乳由天然皂製造,絕對不像是沐浴乳的洗感,洗起來的感覺相當舒服,散發濃郁的法國香,蘊含96%植物萃取精華,從外觀到配方設計,真心覺得整組超美的,可以媲美專櫃的Joxxlone品牌呢!相信喜愛香水的朋友們都會愛上。

共有三款可以挑選,香氣都不一樣喔!由左到右~

首先是橄欖甜杏油柔膚沐浴乳:黃色透明凝露狀,是液體皂的質地,法國的液體皂真的很有名,其特色是天然成分和橄欖油及甜杏油添加,在洗感上特別覺得舒服,我會推薦給乾燥肌膚,或者家中有長者,他們的皮膚容易乾燥也相當推薦喔!洗淨後肌膚散發的餘香很有療癒的感覺。

第二瓶要介紹的是橙花薄荷活力沐浴乳:因為我本身就是橙花控,真心喜愛橙花香味,每次聞到橙花都覺得變年輕了,哈哈哈!添加的配方及香味設計,一樣保有法國風情的特色,適合任何膚質喔!(光是香氣就值回票價了,真的很舒服的味道)。

第三隻是玫瑰燕麥喚膚沐浴乳,很像燕麥牛奶的感覺,光看到整瓶的感覺相當溫柔,液態皂質地就像洗牛奶浴一樣,洗淨後有幸福感和保濕感,我也是超喜愛的。

4.jpg

總合以上的感覺

喜愛洗香皂的朋友們,這系列就是液態皂的質地呀!也許很多朋友看到字面上的「沐浴乳」就會停留在對沐浴乳的印象,但這系列洗了會有驚喜感,因為超乎想像的舒服~沒有去法國也能感受到濃郁的法國風呀~哈哈!

另外依照官方的記載,這系列無添加:無動物油脂、無Paraben、無SLS、無色素 、無硫酸鹽配方、不含刺激性發泡劑,看了之後是不是也想試試咧!?

 

緊接著我要分享香水洗手乳的部分:

3.jpg

這系列依樣有三款,分別是薰衣草迷迭香、核果無花果以及蜂蜜檸檬花」等三種款式。

光聽名字就覺得特別,不過假如沒有使用洗手乳習慣的朋友們,恐怕會錯過這難得的三款洗手乳精品,呵呵!

自從客戶提供給我體驗的那一天開始,如文章一開頭所說「簡直驚為天人」,怎摸連洗手乳也能創造的這麼美好,完全顛覆洗手乳的感覺,心中默默祈禱「我以後要好好洗手,享受這法國來的香氣洗禮,好好善待我的雙手啊」(這祈禱詞未免太長惹)

其實重點只是想說:這洗手乳是專櫃等級的質感,雙手能被如此香氣善待,舉手投足都散發出淡淡的香,好幸福呢!

如此lovely的香水洗手乳系列,也是以液態皂質地製作,非化學洗劑,因此洗感粉溫和又滿足心中的奢華感~又催眠自己變成貴婦了~(哈哈)

我終於完成我心目中的大作,真心覺得經營痞客邦不容易,真心佩服耐心經營部落格的朋友們,很不容易內~

希望大家看完也能幫我分享,您的鼓勵和分享也是我堅持的動力啊!謝謝大家!

missagreen.jpg

(以上心得純屬個人體驗,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,因此文字感受僅供參考呦!)

 

也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粉絲團了解喔!:碧歐香台灣粉絲團

 

 

 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,我回常常分享插畫貼文喔~

arrow
arrow

    miss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