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路亞

每次完成一張畫畫時,我心裡總是如此雀躍啊!

以前在畫畫前,會想很多:該怎麼畫、要畫什麼?

自從上帝為我安排一位畫畫老師後,把我的自我設限全都開啟了~

覺得上帝超厲害,知道怎麼教導我,哈哈!

missagreen0616.jpg

這張畫我想表達的是,因著在上帝的愛裡完全,我們能勝過世界上的眼光、感受,甚至艱難。

我們都不完美,也曾受過許多傷痛,也許很多過往的回憶會隱隱作痛,可能感受不那麼好......

我真的覺得有主耶穌真好,透過在上帝的愛與醫治裡,讓我們會有飽足安全感還有豐盛,讓我們越來越像起初被造的美好呀!

 

 

「盜賊來,無非要偷竊,殺害,毀壞;我來了,是要叫羊 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」約翰福音‬ ‭10:10‬ ‭

「因為上帝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地居住在基督裏面, 你們在他裏面也得了豐盛。」歌羅西書‬ ‭2:9-10‬ ‭

#嘗試畫不同尺寸試試看覺得也ok

 

 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,我回常常分享貼文喔~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