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agreen0606.jpg

「上帝是醫治者」
這張是某日為朋友禱告後想畫的。
希望她早日康復。❤️
 
我覺得可以禱告真的很幸福。
當你在禱告的時候,你會經歷那無以言喻的愛和恩典,也會很想分享感動~很美好。
無論自己禱告或者幫別人代禱都很讚! ☺️
感謝主,引領我們進入溫柔醫治的流裡,得著健康的心。
 
❤️🎶🌹🕊
-
「愛我的,我也愛他; 懇切尋求我的,必尋得見。」箴言‬ ‭8:17‬ ‭
「耶和華啊,求你醫治我,我便痊癒, 拯救我,我便得救; 因你是我所讚美的。」‭‭耶利米書‬ ‭17:14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