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48.JPG

等待「應許」過程中會有許多雜訊。。
有時候需要有勇氣邁開一步,有時候是要學習靜止等候。

早上和姐妹聊到最近的事,我領悟到:『上帝眷顧我們的心事,也為我們成就新事。』講完這句我豁然開朗,謝謝主是如此的棒!
-

IMG_2042.JPG
還有我要感謝主,常常提醒我要安靜下來,最近在畫畫時會嘗試學習自己不擅長的,畫的時候,我感受到一種寧靜的自由~

就是拋開一些框框和限制,把我心裡的那份感受試著表達出來,至少嘗試了這樣的視覺效果,也覺得挺不錯的😆

假如你也正練習「什麼興趣」不要放棄喔!至少是練習你愛的。
不完美也沒關係,因為練習的當下是滿足的呢!
Good day ✨❤️🎶👏🏻🕊️

 「你所喜愛的是內裏誠實; 你在我隱密處,必使我得智慧。」
‭‭詩篇‬ ‭51:6‬

arrow
arrow

    miss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