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日快閃紀錄-這個行程相當緊湊,某日為了參加姐妹的受洗典禮,

小組姐妹們特別規劃了一日快閃探訪,這次很特別的是好友姐妹的媽媽一起受洗,聽著台上的見證分享,心中滿滿感恩啊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活動結束後,好友姐妹的媽媽招待我們一起到這家餐廳享用午餐,店名叫SMILE COFFEE 憲賣咖啡,印象中台中的餐廳都很寬敞,很期待打開門後的風格,滿心期待著。

  

門外的造景區很適合拍網美照🥰

推開門後,我記得我們直呼「woow」,裡面都客滿嚕!聽說這家算是熱門店,建議要來之前還是先預約一下比較好!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進門就會先看到大廳的這張桌子,很醒目,是我喜愛的木頭風格

中間還有可愛的小盆景,蠻可愛的,手機都會不自覺的想拍照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每次到餐廳,我還蠻喜歡拍菜單的,我覺得一家店的靈魂除了裝潢風格重要,其實菜單也很重要!每一道菜的呈現都是主人美好心意的表達,menu正如店名SMILE COFFEE一樣的讓人心情好好。

特別值得一提的是menu 裡的餐點命名都超吸引人,讓人每一樣都超想點,還好當然有時間限制的食物,雖然很想吃的街頭熱狗️當天沒吃的,但也因此吃的節制不致造成發胖的熱量,真是嗨桑啊!

我點的是早午餐,個人真的超愛早午餐,一種set 好的概念,完全不用傷腦筋點什麼吃,完全都配好好的~超開心。

其中最印象深刻的是餐內附的這道「優格」擺盤美又超好吃的~入口的口感相當豐富啊~

是不是~~很美!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姊妹點的大漢堡,整個嘴巴要很豪邁地吃才夠味啊!(哈哈)

最後補上這個飲料,跟情緒療癒有關的品名,一上飲料時很難不拍呀!聽姐妹說還蠻好喝的~下次我想應該試試看吧!

整體來說,是會再光顧的店家,話說台中的價位實在比台北親民,所以一群人點了好多,但真的超想吃街頭熱狗啊!️吃不到,下次希望能有機會品嚐。

用ipad打完這篇文手指都快僵掉了(落淚),希望自己能持之以恆耐心寫我的生活紀錄

附上店家資訊:

SMILE COFFEE 憲賣咖啡/熱河店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128號

電話:(04)2238-3366

營業時間:AM7:30~PM22:30

 

 

 

有新作品會先上傳fb Or Instagram喔!

missInstagram .png

missagreen05.png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