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美肌保養口袋包.jpg

千盼萬盼終於等到R.rouge愛美肌新產品誕生啊!

繼「7天保養微安瓶」系列後,R.rouge愛美肌2019年強力推出「新鮮保養口袋包」。

讓我慢慢道出R.rouge愛美肌的好用產品吧!

要從哪裡認識「R.rouge愛美肌」?先從這瓶開始吧!這瓶是「20%杏仁酸精華液」,據說是歷久不衰回購率第一名的明星產品喔!

深獲許多人喜愛(這次保養口袋包裡當然有設計這個品項在裡面呢!!!一定要看到最後面喔)

緊接著是7days,這系列是以美白為主的7days微安瓶,我覺得是美妝品牌中最龐大的「安瓶家族」了,

你可以在這愛美肌的官網找到你想要補充的「功效系列」,有美白、保濕、抗老、舒敏等系列,每款都訴求以單純配方高純度,這也是我最愛的地方,

想要補充什麼成分就選什麼成份保養,周保養的概念超足啊!個人是蠻喜歡這個概念的!

(以下圖片摘自官方)

看了以上的介紹,足以代表這個台灣原生品牌R.rouge愛美肌了。

-

這一次和R.rouge愛美肌品牌經理聊過後,更想再次推薦這系列新品-「保養口袋包」。

台灣原生品牌在台灣要生存並不容易,大家都知道品牌誕生容易要深耕經營很辛苦,前提是一定要被發現才行啊!

說到這個「保養口袋包」,當初在命名時小女子我也參與其中意見,為何建議「口袋包」呢!

因為大家都知道三步驟、兩步驟,這些步驟都好重要,何不把這一片片的變成「口袋清單」呢!

就這麼的被採納了!真心覺得R.rouge愛美肌好棒喔!來看看這次的新品吧!

IMG_5412.JPG

將將!先登場保濕系列-共有三款(完美密集保濕三步驟(左)、煥肌保濕兩步驟(右)、保濕精華保養三步驟(下))

IMG_5413.JPG

美白系列也有三款(完美密集美白三步驟(左)、煥肌美白兩步驟(右)、精華美白保養三步驟(下))

正逢夏天了,保養豈能錯過保濕和美白這兩大主軸呢!!!愛美肌首推這兩款,把明星商品杏仁酸和安瓶精華液都加入其中一步驟呢!

小女子換算下來,比買正貨還划算呢!天阿!每袋設計成兩步驟、三步驟,保養不用瓶瓶罐罐,隨身攜帶好方便啊!

讓人早安晚安,一片就能搞定升級保養啊!

-

達人級行動護膚!還有加入秘密面膜武器-「微藻纖絲面膜布膜」

據品牌經理說這片微藻纖絲面膜布膜是台灣首次曝光喔!不說說實在太浪費這塊昂貴布膜了!

你知道嗎?面膜除了精華液要好外,決定服貼度的點是那塊布膜,真是核心關鍵啊!我自己敷了這塊布膜的感想是,它的抓力和那塊很貴的生物纖維蠻像的~

後來我看了產品介紹後,才知道這塊布膜居然交織了海藻纖維,難怪我覺得有滑滑的膠狀,很像果凍的感覺,敷臉的時候很舒服耶!

 
 

愛美肌0411.jpg

想要更多瞭解商品,我就不多打字了,打太長大家看久了也會累累的,何不直接到官網看圖和產品解說才比較方便喔!

有沒有覺得片狀設計的三步驟真的很方便?每個月喜愛規劃小旅行活動的朋友們,個人很推保養的三步驟,裡面還有設計[玻尿酸潔顏蜜」喔!

每次出門最怕瓶瓶罐罐佔滿行李,收得時候也挺麻煩ˇˇ,有了專為旅行設計的「一片式」保養,堪稱「貼心口袋包」啊!

-

現在正好是母親節的活動月,我看他們官網上有滿額1520的活動,就送7-11商品卡500元,真的好讚!

話說,我幾乎天天一定到7-11報到,繳費、零食、飲料什麼都有,每天逛完我都覺得超療癒自己的,哈哈。

假如保養品要補貨了,選擇愛美肌還有7-11 商品卡500元~~~實在一舉數得啊~

-

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r-rouge.com/

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.rouge.tw/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分享推薦喔!

喜歡我的插畫也歡迎關注喔~希望大家每天都開開心心der~

有新作品會先上傳fb Or Instagram喔!

missInstagram .png

missagreen05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