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一大早搭高鐵回家,在高鐵車站的麵包店發現「肉脯麵包」。

儘管不餓我還是買了,還腦波很弱的湊滿額為了保冷袋,想說「搞不好我會用上」哈哈哈哈⋯(什麼時候啊!)

 

 

回到我重點,是說一看到肉脯麵包讓我想到媽媽。

心裡湧上了小時候媽媽和我的回憶,真奇妙啊!謝謝上帝給了我靈感,想跟媽媽說好多感謝話。

  

一回到家等不及跟我媽媽講我發現肉脯麵包的事,沒想到也喚起了她喜歡親自做肉脯和肉鬆給我們吃,

聊著聊著我跟她說了我心裡很多想說的話,說著說著我居然邊哭邊說,是說我自己真的也好感動,

因為長這麼大經常一直忙也曾叛逆過,她永遠停在原點不會離開,當我們傷她心時她也從來不會表示,

不知道媽媽看著我們長大的心境是如何呢!⋯⋯

 

所以我說:今年我送自己回來當禮物送給妳,想對妳說的就是這些⋯⋯

後來媽媽說:這樣很好,我想妳平平安安就好。

後來媽媽露出喜悅的笑容,謝謝耶穌。

  

所以我畫了這張送給我媽媽。

 

剛好當天聖經App剛好跳出這段聖經:

「母親怎樣安慰兒子,我就照樣安慰你們; 你們也必因 耶路撒冷 得安慰。」以賽亞書 66:13 

 

感謝主很愛我們,讓我們的家人、朋友都在上帝的保護中。

祝福大家的媽媽還有已經當媽媽的都「母親節快樂」。

 

#母親節快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