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653.JPG

Hi~我是阿綠,用想像力創造生活。
從事美妝,所以想寫美妝及生活相關的心得筆記。
喜愛探索感受生活,進而想要分享其他愛好筆記。
假如你也喜歡我的free style,歡迎訂閱我的生活筆記。

從事美妝超過15年,以前從來沒想到人生的安排會往美妝發展。
3年前開始從一份禮物開始畫畫(這禮物是一支筆和筆記本)
畫著畫著已經超過3年了~從來沒想到自己也會和插畫沾上邊!

人生的劇本很奇妙,讚嘆著都在上帝的手裡。
未來會怎麼走,我想朝著心裡的感動走吧!

就像我重開了這個荒廢已久的痞客邦,我自己覺得很妙~因為寫文真的需要動力!
但是有個感動持續在心裡push著讓你行動....那麼就實踐感動好了。


既然人生中朝美妝及插畫領域發展都不是自己預料的,
那麼想寫想作的時候就不要限制自己的想法吧!

這裡會分享跟我工作相關所接觸到的產品及生活~

插畫也會持續畫,工作仍舊會很努力,盡力體驗每一天上帝賜下的美好。
歡迎跟我分享生活筆記。

 

 

有新作品會先上傳fb Or Instagram喔!

missInstagram .png

missagreen05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