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不開始永遠沒有開始,是吧!」

睽違三年首發-再度開啟「阿綠小姐的生活筆記」

回想當初創站的初衷,不外乎想把自己的本業工作歷程紀錄下來.....

本業是什麼呢?從事美妝工作很久很久很久,對這行有無比熱愛,於是三年前展開人生另一個創作新旅程。

有著完美主義的我,經常是想了不做考慮超多,緩著緩著就來到了三年後。。。。

心中那個熊熊熱情還是不減,在今天受了激勵後趕緊再重新開始。

沒錯!假若沒有開始永遠無法開始,我要全力迎戰我的「完美控」啦!

 

不過。。

這三年也並不是全然毫無收穫啦!

還記得三年前我開創這園地時我才剛開始嘗試畫插畫創作呢!到今年三月剛好滿三年噎~

至少也誕生了畫畫的facebook &instagram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關注我的小園地喔!

facebook:

missagreenfb.png

instagram:

missagreenig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